请不要关注我

    小伊,晚上好。

    我总是那么天真的,我总以为大半年它没来了,我差不多算是好了,可是,可是我真的很笨,我真的一点都不聪明,即使我清楚地告诉我自己抑郁症是好不了的,但我总是抱着一点天真的奢望,奢望它可以离开我。

    所以它回来了,它来报复我的愚蠢了。印象里也是一年前的这几天,因为情绪崩溃回了家。虽然这一次是寒假,我本来就在家,但它还是来了。

    我对自己的判估真的很准,我之前就说成绩没降,我的病就不会有事,如今成绩刚下来个十名,抑郁症就争先恐后地来找我了。

    明明我已经妥协了,我已经向它投降了,我逼着自己放下了恨,逼自己不再想着逃离,逼自己变得安定平凡,我改变了那么多,我不再雄心勃勃,不再越狱,可它还是不放过我,它处心积虑地要杀了我。

    怎么办怎么办,小伊,我真的真的很难受,救救我,活着。

评论